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這未免也護航護得太明顯了吧~~
讓人不禁質疑...老王or陳桑 是不是根本就是 新聞局派來的臥底...

政府官員 乃至 立委諸公 到底要不要減薪...說實話 根本不care...
why?因為 既使真的減薪了 那筆多出來的預算 最後會用到人民身上的機率 大概低於1%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嘖嘖嘖...只是想抱怨一下...
這星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動不動就受傷...割破手、跌破膝蓋...雖然都不是啥大傷...但也都見血了說...( ̄▽ ̄#)﹏﹏
(莫非 無意中得罪了誰 被人家紮稻草人詛咒...( ̄□ ̄|||)a)
再來就是 睡過頭 啦~~溫暖的被窩+秀斗的手機 讓我這幾天進入冬眠狀態~~~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gain...沒想到 這麼快 全民客棧 又重出江湖了~~
(不過 還是比較懷念 以前星期五的特別節目...全民客棧 感覺只有 穿古裝 這件事 跟平常不一樣...)
但 小小改變還是比一成不變好啦...why 全民最大黨 不快點換型態...覺得好膩...
(不過 真正蠢的 應該還是每天乖乖收看的我...)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巴拉拉~~是 宮藤官久郎 耶~~
自從 未來講師 之後,就沒看他的作品了(嘿嘿...不過 未來講師 我也還沒看完說)
冬季沒在追啥日劇
(bloody monday 整個畫面很暗...第1集都還沒看完;王牌男公關&OH~MY GIRL 看了第1集...but劇情實在太老套...)
so 目前只有 流星之絆(TBS 金10) 是我每週不得不看的(目前進度第5集)...ㄎㄎ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哈~~終於去剪頭髮了~~
自從上個月 原來的設計師去生孩子之後 就不斷地逃避、假裝自己不需要整理頭髮
可是 隨著 瀏海快速的增長 我的世界漸漸陷入一片黑暗...XD(不過 瀏海長 有個好處 眉毛不用太常修 ><)
終於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超長的瀏海&完全走樣的層次) 去找了一個新的設計師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