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綜藝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06 Tue 2009 11:34
  • 置頂 胡言

好久沒寫一些快樂的事了~~

ㄎㄎ...去年繼 陳漢典 之後 又喜歡上另一組 搞笑團體 浩角翔起...
不過 其實 我也只有看過他們主持的 食尚玩家...(對 綜藝大集合、大家來說笑 比較沒興趣)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嘖嘖嘖...只是想抱怨一下...
這星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動不動就受傷...割破手、跌破膝蓋...雖然都不是啥大傷...但也都見血了說...( ̄▽ ̄#)﹏﹏
(莫非 無意中得罪了誰 被人家紮稻草人詛咒...( ̄□ ̄|||)a)
再來就是 睡過頭 啦~~溫暖的被窩+秀斗的手機 讓我這幾天進入冬眠狀態~~~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gain...沒想到 這麼快 全民客棧 又重出江湖了~~
(不過 還是比較懷念 以前星期五的特別節目...全民客棧 感覺只有 穿古裝 這件事 跟平常不一樣...)
但 小小改變還是比一成不變好啦...why 全民最大黨 不快點換型態...覺得好膩...
(不過 真正蠢的 應該還是每天乖乖收看的我...)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 終於等到了 藍綠蜘蛛網 的主要演員 上 康熙 做宣傳 的那一集...
(上星期看到新聞後 就一直在等...)
還算滿有趣的(如果 能放開心胸 單純當它是 娛樂效果 的話 =.=)
可惜 便當的事 有點聊太久了(冷掉了)  還有 播放劇情片段 也耗掉了頗多時間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有點失望...

第一,我以為是 最大黨 終於要轉型了...
沒想到只是一個新單元(時間是有比較長啦...可是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猜錯了吧...)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嘖嘖...趁現在有空檔...把想說的一次說完...

哈哈哈啊哈哈哈~~昨天的小劇場實在太精采了~~
第一眼看到那個立牌~~還真的以為 白雲大哥 跑去客串 太陽劇團 了
怎麼可以那麼像啊 XD~~套個九孔哥的梗 相似度97.945945% XDDDDDDDDDDD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 都沒辦法好好地看電視
(整個體力、記憶力 都衰退到老人的狀態...)
所以 典哥最近的新角色 記得不是很清楚(最近一次好像是寫到楊毅...)
中間還分神去看奧運棒球比賽 結果傷心得要死...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蠢到爆的一集~~~ XD
介紹三位配音老師那段是第一個高潮
(當下就覺得 其實 配音員 自己就可以做一集 超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 小女子本身對 聲優 這工作還頗感興趣的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哈~~~
昨天的最大黨總算有恢復一點往日水準...
(好像還是 主持人是綠營人士的時候 比較有效果?)
Vitass第一首歌的歌詞改編的超讚(那一大堆鬼名堂實在是形容得太貼切了 XD)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頗有新意的一集~~
本來想說 新人都不太認識 這一集就不要看了
不過想說有 盧廣仲 耶 加減看一下(而且預告裡面聽到的歌聲都還不錯)
看完之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除了李妍瑾、吳听徹的歌之外 其實我都有聽過耶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 昨天的最大黨好忙碌...
又是SNG 又是小劇場的 再加上二個單元
(不過 說實話 昨天的SNG&小劇場都滿弱的 沒啥梗... :p)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噗啦啦~~
沒啥意義 只是一時想不到要下什麼標題...
來稍微更新一下 漢典哥演藝生涯的進度 XD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2 Sat 2008 10:53
  • 置頂 ......


標題是昨天看完康熙的感覺
剛剛還特地上 康熙 和 漢典板 看了一下 想說別人的反應是如何
果不其然 大家都認為昨天很好笑...
只有一小撮人跟我一樣 認為這樣一點都不好笑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等了好久
昨天的全民最大黨終於脫離了一些近來的沉悶低迷
難得的處處都有梗 XD
而且 沒想到 李伯恩竟然本人親自上陣(啾ㄧ下~~)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 看了幾次陳漢典的女裝角色
康熙的民初女學生&最大黨的蕭啞軒
感覺比其他角色更有喜感
尤其是蕭啞軒 光看一眼就讓我噗嗤了 XD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 我養成了天天看康熙板的習慣
關於陳漢典的文章、推文 似乎已經快要變成洗板文了
裡面不乏有兩極端(粉絲跟鄉民)&中立者
不知道 陳漢典有沒有在看PTT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以前開始 對諧星就有莫名的偏好
(說不定是我自己個性本身就愛搞怪....XD)
當別的女生還在為啥四大天王瘋狂的時候...
我才剛開始接觸到 搞笑這一塊"萬劫不復"的領域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可思議~~
昨天竟然花了3小時 看了2集的 綜藝大集合~~
(媽呀~~我一定是瘋了 才能把它看完~~)
說實話 這已經不只是 收視群不同 的問題吧
(整個節目就是不好笑...而且 內容 很怪...看不出來跟節目名稱有什麼關係)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 康熙板 才知道
原來 陳漢典 真的還滿紅的(sorry 之前這麼小看他的人氣 XD)
後來 還拿到PTT人氣藝人第6名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