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掙扎到最後還是去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有些人還真的十年沒見了...
不過 看起來其實也差不了多少(甚至還一模一樣 XD)

重點是 帥哥還是帥 美女還是美 原來就不行的還是不行...
(有的看來是有提早邁入中年的老化危機...囧>)

其實 那麼久沒見面了 應該要積極一點到處去閒聊一下的
不過 雖然這幾年在台北經過許多的social訓練 還是無法放膽去閒聊
或許 是因為現場有比我積極的人吧
也可能是那時候留下的陰影 讓我卻步了

打擊最大的還是
同學裡 有好幾個已經結婚了,連孩子都有了
其他的大部分也有正在交往中的對象 (或是今年就要結婚了)
實在是令我汗顏

搞不好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開始在討論小孩教育問題之類的吧
如果那時候我還沒嫁出去的話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去參加了唄...

聚餐完之後的續攤
在錢櫃訂了20人的大包廂
還有評分系統喔

ㄎㄎ...敝人與美枝同學合唱的"新不了情" 拿到90分喔
不知道是機器有問題 還是真唱得那麼好

PS:其實穿得樸素一點也好,這樣以後才有其他點可爆...XD
      偷偷希望,下次參加的時候,可以比現在再瘦個6公斤就好了...
      減肥這種事,果然平常就要在準備,碰上這種突發事件就派上用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