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 已經好久沒有到部落格看看了
最近 常常有種睡不飽的感覺
可能是 花了太多時間 在看電視和逛奇摩拍賣 XD

上次參加完同學會之後 突然很積極的去找國中的好朋友聊天
ㄎㄎ...真是反常...也許是因為懷念起那段單純的時光吧
不過也多虧這一次 我才想起來 原來很早以前我就有認識中日混血兒了嘛
難怪 現在再看到一點都不覺得稀奇...

自從月初染了頭髮之後 感覺自己開始有點不一樣了
(果然髮型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態?)
以前的我 買衣服顏色是愈深愈好
但 現在會開始考慮一些淺色或鮮艷的顏色
(不過 大部分的時候 還是黑、綠、灰這幾色 看起來比較順眼)
是想談戀愛了嗎?搞不好純粹只是因為春天的關係 Orz

另一個變化是
最近居然對"陳漢典"這個人發生興趣
還上Youtube搜尋他的相關影片來看

我說 人家也紅了頗久了唄
怎麼會這麼晚 才開始注意他

哈哈 不過 我還滿看好他的
有舞蹈底子 又可以模仿 而且也很敢秀
如果能遇到好的表演機會
應該可以有一番作為吧
(外型也還可以 不搞怪的狀況下...XD)

呼~~4月感覺還好長(上個月好像也這樣說過...囧>)
ㄎㄎ...明明還有很多書沒看、很多事等著去決定

嗯...
現在除了年底要考日檢3級之外,應該也會去考一下郵局的考試吧
(話說 昨天寫考古題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興奮...完全被"考試"制約了 XD)

哎...不知道明年的此時將身在何處?
(心情又down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