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髮型的關係
總覺得走在路上 被看的次數變多了
但是 基於本人的自卑感&被害妄想症
加上 異性緣=0的經驗
每次都會不禁想 是自己的頭髮太黃了 還是因為太胖了
(可能要再減個5~10公斤 才會比較有安全感)
別人才會盯著你看

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一輩子  都跟"正妹"二個字無緣
(可悲的"大骨架"遺傳基因...)
所以 異性緣差 也滿正常的
最近 我也開始覺得 搞不好會就這樣 維持單身 過完一生
(雖然也不是完全沒好處啦)

不過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竟然可以完全對異性沒啥吸引力
難道我身上會自動發出一種"驅散異性"的費洛蒙嗎?XD
(但 我可以確定 我對同性沒興趣...)

諷刺的是 
旁人都很自然的認為 妳一定有男朋友嘛
(最誇張的一次是被認為已經發展到同居的狀態...真是想像力豐富)
害我還真想貼一張 誠徵男友 的紙條在身上 以正視聽

或許 也要稍稍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吧
不過 我還是跳脫不了 倒追 二字的刻板印象啊
雖說 男追女隔座山 女追男隔層紗
但追男生 這種事 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決心
(還要抱著 被拒絕後 可能會很丟臉 的準備)
 
喔...愈扯愈遠...
算了...乾脆今年生日的三個願望都改成 請給我一個男朋友 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