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定決心減肥到現在 也快一年了
其實 現在的BMI已經在正常範圍內了
體型也還算是個正常人(如果不要用啥 身高-體重>110的公式 XD)
不過 還不到可以令人安心的程度
(對於易胖體質的人來說 要清楚的明白一件事 減肥是一輩子的戰爭 Orz)



但是 現在開始 減肥的目的 好像有點改變
起初 只是為了賭一口氣 沒想到也堅持了頗久的
(我承認是 想要讓異性緣變好 XD)
哈哈 所以我還滿認同恭子妹妹 為了談戀愛 減肥、忌口 這種作法
(雖然 大部分的人 都覺得 深田恭子的體型以明星的標準稍嫌壯碩 )

在無數的挫折與觀念的澄清之後
我明白 此生 跟正妹、美女這些字眼 是絕對無緣了
(除非 砸錢去整形 不過 目前 本人比較崇尚自然美...)
所以 我決定做個  素晴らしい人
是一種 不論男女老少 讓每個人看了都會覺得舒服的感覺

其實 這個目標還頗困難的
但 我想 活出身為一個受造物的美好 是 目前還算可以努力的方向啦
(沒辦法 賺大錢、做研究 不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だから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希望 一年之後 再回過頭來看 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