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養成了天天看康熙板的習慣
關於陳漢典的文章、推文 似乎已經快要變成洗板文了
裡面不乏有兩極端(粉絲跟鄉民)&中立者
不知道 陳漢典有沒有在看PTT
(雖說 PTT的言論不等於所有康熙觀眾的意見 
但應該也可算是主要收視群 習慣接收訊息的一個管道)
如果有的話 應該會難過吧
(像納豆之前的負面傳聞 對我多多少少還是有影響)
畢竟 板上有些言論 已經完全是情緒性的批評

我想我應該是站在中立的立場吧
雖然我還滿喜歡他的
也可以明白粉絲想為他護航的心情
可是就如同我之前說過的
身為一個諧星 有其不可避免的命運
我不知道 舞蹈大賽那天漢典說的(直呼名字 好像跟他很熟的樣子 XD)
到底是為了效果 還是真誠地就那麼認為
(我自己覺得是一半一半啦)
唯一可以確定的 就是他真的很喜歡跳舞
至於大家說的 應該要穿插搞笑或是就讓他認真帥一集 之類的
都不太重要
我喜歡那種單純的為自己喜歡的事物認真的態度
(哈哈 這樣應該會被鄉民說是護航文)
而陳漢典除了是個諧星之外
不過就是個跟我們(PTT鄉民們)差不多的24歲的大男孩
我是不覺得他被欺負 只是好像總有些人會用一種超乎他年齡的標準 來評論他

與其 如此熱衷的給他一大堆建議
還不如 就靜靜地 看他如何表現
如果 他認真的想把這份工作當成長久的事業
應該也不需要 旁人來催促他努力
假使 他只想把這段經歷當做人生的一次冒險 那也未嘗不可
因為兩者都是他的選擇

我想我喜歡陳漢典的理由之一
或許是
每當看到他在節目上認真的表演
就會想到自己也應該認真的過好生活
(因為年齡差不多嘛)

呵呵
漢典要加油喔(又再裝熟 XD)
這星期 郭靜 終於要打 大玩笑 了
(聽說 MV很爆笑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