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跟標題寫的一樣
覺得今天話特別多 
其實是之前腦袋裡累積了一堆東西 讓人不吐不快

啊啊 說來說去 又要提起外貌這件事
江江~~本人的減肥大計已經正式邁入一週年
(不過 我愈來愈覺得 這項計畫有可能就此要一直執行到我踏入棺材那一刻了...)
目前 只能說 暫時回到了我應要有的標準 but 絕對不是個瘦子 XD
這麼說吧 現在離 身高-體重=110 還有好一段距離 就是了

減肥這種事 真的會令人上癮
或許該說 不得不
老實說 我現在的確是已經達到去年立下的目標了
可是 現下 我又覺得不滿足了(台北的瘦子 實在太多了) 所以無法就此停下來
第二 現在的我 已經習慣吃少了(吃太多 身體會不舒服 心裡也會有罪惡感)
第三 我現在有做運動跟多走路的習慣(所以 以現在的食量來說 我只會瘦而不會再胖)

最後 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 虛榮心&衣服size愈做愈小
雖然 大家都知道 以貌取人 不太好
但是 人的本性就是會 以貌取人 啊(特別是雄性動物...Orz)
不要說是男生 我這個女的 也是喜歡看美女、正妹啊
基於這個原因 打死我都不想再回到以前那種悲慘的日子
另外 現在衣服愈做愈小 也是個原因
不知道是 經濟不景氣 還是 現在人不分男女普遍都很瘦
現在的服裝(除了hip hop之外) 布料愈來愈少 而且都喜歡做成fit(而且很多都只做到L) 
所以 除非你願意花比較多錢去買大size 不然妳敢胖嗎?
何況本人偏愛走日系風(有在看的人都知道 日系的衣服基本上都不太大)
因此 絕計是不能再發胖了
歸結以上種種原因 你說 怎能不減一輩子的肥呢

不過 最近我又發現一件頗為矛盾的事
雖說 現在的標準說 女人要瘦才是美
可 另一方面又同時要求 女人除了瘦 胸也要夠大
這二件事 就生理上來說 卻是相互背逆的
(當然 也有一部分的女子是天賦異稟啦 )
所以 大部分的女子 爲了達到這個目標 又得費盡心機的在自個兒胸上動些手腳
不消說 這又是得花上大把大把銀子勒
在這點上 我倒是沒啥計較的
橫豎只要全身比例看起來正常就行了 何必為了胸前二塊肉 弄到人仰馬翻的
我要是身為男子 
情願去找個氣質好的 勝過 身材火辣
可惜...唉...不說也罷...

總之 很多事情 若是盲目地追求
不僅失去了自我原有的優點 最後也不一定快樂 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