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本姑娘從今天開始又老了一歲了...T.T
不過很有趣的是 
雖然今年也沒有特別過生日(沒辦法 敝人在下我人緣太差...)
卻意外地跟一票人過了生日的第一聲鐘響(當然一定不會是在捷運站囉...未免太無趣了點)

哈哈
其實一開始是昨天晚上窩在書店看書時
接到bake叔叔招人K歌的電話
想說 反正景美好樂迪算是本人的地盤(這算是住景美的好處之一嗎?ㄎㄎ...)
等會兒唱完 只要走路就到得了家 那就給人家去應援一下好了
而且 學妹離開台灣之後 也不知道下次見面又是幾年之後了 所以更應該要去啊
(一直在找藉口去玩樂...囧rz)
因此 本來想靜靜一個人度過的生日倒數(自以為走 陳奕迅的聖誕結風勒)
就成了跟一堆社團朋友在KTV哈拉+吃喝
(說到這個 最近有想去好樂迪的人 推薦點他們的免費擔仔麵 還不錯吃喔...
不過ㄧ碗的份量有點少...但是可以無限點 所以也沒差...XD)

前幾年 有好幾次都是在山上帶活動的時候 度過生日
不過 能上山的日子畢竟有限(不可能當一輩子的學生嘛)
再加上 我家本來就對小孩過生日這種事看得很淡
所以 今年這個生日經驗算是很特別的囉(雖然 聚會本身跟我的生日無關 哈哈...)

but 今年最感動的還是
收到我妹送的生日禮物&半夜傳的簡訊(我愛你~~啾)

最後弄到快4點才睡 
(硬是要做完一小時運動&吃完東西後4小時才睡)
早上7點多還爬起來看了一下最大黨的重播...
看了小劇場的"陳點點"後 瞬間清醒 XD
(陳點點 妳真的想太多了...哈哈...納豆演的色狼還真有feel(抖))

晚上應該不會再吃大餐慶祝了
昨天在自助吧吃了太多油炸食物(體重馬上暴增1公斤 >"<)
呼呼~~不過應該會稍微血拼一下吧(振興台灣經濟...XD)

至於是幾歲生日 就不要太計較啦
基本上過了20歲 本姑娘就沒在管歲數這件事啦(鴕鳥心態)

噗噗~~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三個生日願望可以用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