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呼~~~~~~~
今天郵局考試的筆試成績出來了...
沒~~~~~~~~~~~~上~~~~~~~~~~~~~~~
差了0.48分
雖然心裡想了一堆藉口 
什麼 只有準備一個月、竟然沒有敲預備鐘害我時間沒算好... 諸如此類的
不過 沒通過就是沒通過 管你是差幾分
但 我倒沒啥失落感 畢竟去考試背後的理由 還是背負著眾人的期望多於自己的渴望
白話一點就是 我壓根兒就沒想過要去郵局上班啊
不是酸葡萄心態 而是我很了解自己可能無法長期忍受那種枯燥的生活
唉~~不過 我爸媽應該會很失望吧 在他們心目中 郵局的工作算是份優差
爲了這一點 我可能明年會再考一次吧 反正準備起來也不是太困難
(花個半年來唸企管 我就不信會唸不好~~~><)

再怎麼說 這件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不用 每天花心思在那兒猜到底會不會上)
現下最重要的 應該是日檢三級(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看 T.T) & 存錢出國玩樂 :p 
不過 還是要祈禱 工作上不要出什麼岔子(不想浪費時間在一堆蠢事上)

最後 要對幫我加油的大家 say sorry~~
在下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盼(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會唸書啦...囧rz)
但是 如果明年還有考的話 還是要麻煩大家幫我祈禱一下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