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新意的一集~~
本來想說 新人都不太認識 這一集就不要看了
不過想說有 盧廣仲 耶 加減看一下(而且預告裡面聽到的歌聲都還不錯)
看完之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除了李妍瑾、吳听徹的歌之外 其實我都有聽過耶
(可能是每天都在聽中廣音樂網...不知不覺中 也聽進了不少歌...)

ㄎㄎ...不過裡面 我還是最喜歡 盧廣仲
之前他專輯剛出的時候 想說要去好樂迪點他的歌來唱 結果竟然還沒有帶子...囧>
盧廣仲 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啊 XD
(而且 他的打歌服 跟我爸年輕時候的打扮 相似度99.99% 特別是黑色粗框眼鏡&藍色短褲...)
剛好他有點慵懶&無俚頭的STYLE  有抓到我
(昨天看節目才知道 他是真的有被車子輾過...以前都以為是在開玩笑...)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藍又時 了吧
雖然小S猜她年紀的時候 講得有點誇張(有經歷過一些事情、被男朋友拋棄之類的)
不過 我心裡其實也默默地在猛點頭(那就是所謂的"滄桑"啊~~) 實在是看不出她只有23歲啊...
聽過她的名字是因為我妹有在看"白色巨塔"...好像有跟我提過這個人
"曾經太過年輕" 也是真的不錯聽囉
只是 她說什麼這首歌在KTV點唱率很高 可是都沒什麼人唱得好 這句話
讓人聽了覺得她有點自大(心中默默倒扣20分)...
衝著她那句話 我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點這首歌來唱 還要唱得比她好...
(但是 好像也只有跟我同包廂的人才聽得到...是在賭啥氣啊  難道還要把服務生叫過來評分嗎 Orz)

昨天 漢典哥還現場示範 如何主持校園演唱會...
他訪問盧廣仲那一段實在是太好笑了(笑到肚子抽筋~~XD)
怎麼可以那麼爛啊......哈哈哈哈哈......

100種生活~~那還滿多種生活的喔...
好想要揮霍~~那就好好揮霍一下吧...
All I can ~~I know you can...( 默...................)
(這種梗 根本就是啥"歡樂一百點"那種十幾年前老節目或是秀場主持的feel啊...XDDDDDDDDD)

還好盧廣仲跟漢典哥是同tone的
ㄧ個拼命的 哇~~~ 一個三不五時就冒句 ya~~~
再加上小S在旁邊吐嘈 你哇個屁啊...你ya個屁啊...
整個就是渾然天成的好笑...

還有漢典哥 你還是走工地秀路線好了(氣質路線 糟得一塌糊塗...ㄎㄎ)

昨天結尾的小S超可愛的
聽到有人問她要沒有要出新專輯 就高興得開始唱起來了
最後竟然被回馬槍 雖然唱得不太好 但是歌很好...噗噗
(沒想到 綠衣男就是COMEHERE的版主... :p)

我覺得像昨天那樣的內容
雖然沒有什麼腥羶爆點 但又可以聽歌再加上偶爾穿插的笑點
看起來還滿愉快的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dy 的頭像
budy

budy's talk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