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感冒的關係 都沒辦法好好地看電視
(整個體力、記憶力 都衰退到老人的狀態...)
所以 典哥最近的新角色 記得不是很清楚(最近一次好像是寫到楊毅...)
中間還分神去看奧運棒球比賽 結果傷心得要死...

先說最大黨的部份 大概就是 莊姓工人&小漢師 了吧
嗯...莊姓工人...是個還好的角色耶 梗就中規中矩偏冷
印象最深的反而是 漢典哥的口腔&牙齒 XD(牙齒好像缺了一角??)
小漢師(阿漢師?)真的不適合彈鋼琴...整個畫面很怪...拍子都沒抓到喔...
還有 為什麼 小漢師的表情比較像是 流浪漢+癡漢 囧>
還好 施主席自己在那邊唱得很開心 XD

再來就是 康熙 囉
看來 漢典哥 是要鐵了心 走 男扮女裝 這條路了嗎? 最近女裝角色 愈來愈上手了 噗噗...
美白--白雪公主  喜酒--新娘
我覺得 白雪公主比較美 XD 那個妝看起來比較粉嫩~~
可是 明明該吃蘋果的公主 為什麼在那猛吃香蕉啊 =口="(果然 康永哥 跟我有一樣地疑問)
難不成是猴子國的白雪公主...
新娘裝OK囉(男扮女好像都會看起來比較妖豔...是因為妝比較濃嗎?)
硬要挑毛病 就 臉太長 吧(非戰之罪...)
不過 從從哥 一直在那裡說冥婚、鬼新娘的 XDDDDDDDD

呼~~
另外好像有奇摩拍賣&林宇中記者會的活動
沒有體力仔細看...想看的人 可以去PTT的漢典板 最近還滿多新聞的...

這星期五 是 久違的 惺光大道 喔
蕭敬騰真的來上節目了~~聽說漢典哥是扮演瘋狂女歌迷(女裝again)
應該還不錯看吧(題外話 最近的最大黨...唉...一言難盡...)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dy 的頭像
budy

budy's talk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