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的是快瘋了~~
明明感覺沒這麼多事~~卻是每天忙的像個陀螺似地在那兒打轉...
嘖嘖...可能是最近運氣不太好...老是遇到麻煩人物...
雖說不過就那幾個 但光是要跟他們應對 也快去了半條命
再加上 好朋友也來湊一腳...
連一向自負還算身強體壯的敝人 也累得像個行屍走肉...
(誇張到我自己都不相信...我那粗重的身體...竟然也有走路像在飄的一天...=.=)

不知不覺 9月也過了一大半了
但 這個月倒有點度日如年的味道...不管是 升斗小民 或是 政府...
話說 上星期的颱風 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本 這幾個月來 物價飛漲 股市綠油油 就已經夠讓大夥兒憂鬱指數狂飆了...
好好的一個中秋節 原本想說來烤個肉 轉換一下心情...
結果 先來了招 節能減碳 搞的肉商生意冷清清...
接著 又來了個 史上超牛颱風--辛樂克 風大雨大的 連火也生不起來了...囧rz
這也已經夠悶的了唄
沒想到 辛樂克 背影猶在 又緊接著來了份 祖國大禮--毒奶粉事件
毒奶粉 一發難  雷曼兄弟也一翻二瞪眼啦
我說 這下再樂觀的人 也很難馬上打起精神吧
就算是像我這樣正在減肥中的窮鬼 也中了 物價飛漲 跟 毒奶粉 的招 啊...

這個月應該已經有很多天的衰度已經遙遙領先 中華棒球隊輸給中國隊 的那一天了吧
有時候不禁會想 現在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值得自己去努力或保護
(雖然只活了二十多載 心態卻已經七老八十了...)
眼下 可算是另一種 亂世 了吧
到處人心惶惶 每個人心裡都被 錢 這一字 壓得喘不過氣
斤斤計較的結果下 當然不會出現啥和樂的情況
但 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又能夠做些什麼呢?
知道的愈多也只是徒增煩惱(不過 什麼都不知道也是死路一條...)

嘖嘖...或許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庸人自擾囉...
好像又該找個目標去完成...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吧...
(謎之聲:最實際的就是 先再減個5公斤 吧...看看 出沒在世新的那些瘦子 還不值得警惕嗎?)

決定了~~下半年目標~~身高-體重=110
(啊...為什麼總覺得這目標有點空虛...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