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只是想抱怨一下...
這星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動不動就受傷...割破手、跌破膝蓋...雖然都不是啥大傷...但也都見血了說...( ̄▽ ̄#)﹏﹏
(莫非 無意中得罪了誰 被人家紮稻草人詛咒...( ̄□ ̄|||)a)
再來就是 睡過頭 啦~~溫暖的被窩+秀斗的手機 讓我這幾天進入冬眠狀態~~~
結果 這幾天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我可以賴在 因為上星期天 沒休息到 體力變差 的原因上 嗎?)

話說 上星期天 因為有出門的關係 終於望了久違的彌撒(上一次 好像是在 今年冬令營?! o口O )
不過 光上週末就花了不少money在伙食費上啊(果然 雅痞的生活 是靠金錢堆砌出來的...)
嘖...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 原來已經要進入將臨期了...(啊~~~我的記憶還停留在 復活節 啊~~)

可是...今年的聖誕節不是假日...我開始在 休息vs.慶祝 的兩難中掙扎了...
台灣 畢竟不是個習慣慶祝 聖誕節 的國家啊 再加上 今年糟到不能再糟的景氣
(看看 現在已經剩不到一個月了...一點 聖誕節的氣氛 也沒有...倒是 消費券的話題 被討論的沸沸揚揚)
想去年 敝人還一時興起 自己動手畫了 聖誕賀卡(現在想想 那時候 還真是吃飽沒事幹...)
現在 唯一還稍稍有聖誕節feel的地方 大概就只剩電台&教堂吧
今年...我只想休息休息休息...反正隔天要上班...也不用care是不是一個人過的問題啦...

哼哼...倒是 今年年終如果能拿多一點就好了...還有 明年能加薪...
(喔~~年紀愈大~~愈不浪漫~~)

再過一陣子...可能12月開始吧...決定開始準備 明年的日檢三級...
嘖嘖...我不想成為 一無是處的老女人啊(能早點嫁出去也就罷了...偏偏是個戀愛絕緣體...〒△〒)
還有 盡量克服 因為寒冷冬天而無止盡蔓延的旺盛食慾啊...因為 在現代人嚴苛的標準下 我還是個胖子啊

呼~~一年又即將過去了...想想 自己卻仍還是一無所成...就令人煩躁...
嘎嘎嘎嘎~~明年之前 我一定要找個機會去 好樂迪 狂吼一下 啦~~( ̄ε(# ̄) #○=(一-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