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年又快結束了~~
這幾天在寫新年賀卡的時候 突然有些感觸~~

往年 我總是會抱怨著 自己的運氣不夠好、薪水不夠多、長得不夠美...blahblah...
但是 這一年 開始試著轉變自己的心態之後...我覺得生命似乎有了些不同...

first 今年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從他們那裡 我聽到了 開心的、悲傷的事...比較能理解 一般人的生活...
(sorry...之前太常待在教會內的團體...哈哈 覺得自己變得有點不食人間煙火...)
也多少明白了 人生許多無奈之處...
在這裡說一聲 謝謝你們今年的照顧^^(啊~~感覺變成年終感恩會...噗噗)

second 謝謝我的老朋友們~~雖然 大多數的人 今年都見不到幾次面~~
但是 重要時刻總會收到你們的問候~~

third 謝謝我老妹~~感覺總是妳照顧我多一點~~噗噗~~不知到底誰才是姐姐~~(本人 只有在shopping的時候 會派上用場 XD)
家裡的事...辛苦妳了...不過 最好還是多為自己打算吧... 

fourth 感謝我自己(ㄎㄎ...好不害燥...)
身體辛苦你了~~為了減肥 必須拒絕許多美食的誘惑...每次只能看著別人手中的食物流口水
還得 在許多個想睡的夜晚 硬是撐到做完運動

最後 要感謝天主 如果不是祢 我也不可能遇到這麼棒的一群人...
雖然 生活還是很辛苦 錢還是賺得不夠多...XD
也有很多灰心沮喪的時候...謝謝祢沒有放棄我...才有現在的我...

羞~~
總之 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 未來的一年 每個人都平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