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5天...
綜合前幾天發生的事...有好也有壞...
特別是今天早上...算是晴天霹靂吧...我的"室友"說她要搬了...
她要搬是無所謂啊...不過 現在是她一搬 我也很可能要搬啊...god 而且還是過年後(也太晚講了吧 ><)
不過 目前也還不能做什麼...看房東怎麼說囉...
(ㄜ阿...看來要開始來存搬家經費了)

呼~~今天早上 房東終於開口跟我提了 房子的事
不過 好險...現在是 如果我要繼續住 只要一個人付整間房的錢就OK了
所以 我想我可能不會搬了吧
(啊~~因為真的很討厭搬家~~不過 可能要趁這段時間 把房間順便收一收)



2009年 要來好好存錢了
去年好像花得太誇張...搞到天怒人怨...
(不過 不砸錢投資 又要怎麼改變...外在美是靠金錢堆砌出來的...=.=)

哈~~昨天跟妹去拿衣服~~
還是忍不住花錢了...馬上就破戒...看來只能從其他支出縮減了...也要為往後多出來的房租著想啊
只能說 減肥成功 也是有他的壞處...因為可以穿的衣服又更多了 =口=


2009想要做的事還真多~~
其中一件就是 今年至少要通過日檢三級...不管如何 這件事有好沒壞

嗯...還有希望 今年可以順利存到錢 去香港找Tina...
(哈哈...當然 還有一個目的是去香港、澳門 大吃特吃...XD)

減肥的事...今年採順其自然的態度...希望 他能自己慢慢地down到50kg(不過 這可能比通過日檢三級還困難唄~~)

呼呼~~另外 希望 今年可以交到更多新朋友 或是 跟以前的老朋友恢復聯絡也不錯啦
另外 今年也要多看一點書~~總覺得去年花太多時間在改造外貌~~書反而沒看多少
我也沒忘記 今年要繼續朝 清爽、開朗、氣質的路線前進(目標對象是 廣末涼子&戶田惠梨香 XD)

最後 希望今年能更貼近信仰 即使我很少進堂(尷尬;;;)
在天主的看顧下 成為一個柔軟、體貼的人(哈哈~~也就是說 這樣就能 人見人愛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