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閒來無事的時候 都會跑到PTT的12星座板 看一下
ㄎㄎ...其實 名義上說是12星座板 但是 實際上根本是 戀愛諮商板...
我沒有要貶低 那些想找人幫忙解決戀愛煩惱的青年男女 的意思...畢竟 每個人戀愛的時候 都是這樣過來的...
裡面也不乏一些有用的資訊(哈哈...某些東西真的還滿準的...也是有一種說法 星座分析 其實是很科學的...不斷 累積樣本 再分類)

不過 看久了 會讓人不禁產生一些疑問...
這些聚合眾人過往經驗而最終做出的分析 不管再怎麼的神準(先不說 不準的時候)...
但是 最終必須去面對問題的 還是發問者本人啊
所以 要說那些意見、經驗有參考價值 也行  反過來也可以說 那樣的東西 根本 不可信
因為 人際關係 不是 套套別人的公式 就可以一勞永逸的事
最根本的一點 即使是發生類似(甚至幾乎一模一樣)的事件 只要 事件中的人物不同 就可能有截然不同的結果
那麼 看了愈多別人的經驗 應該只會讓自己更心煩意亂吧
(以上純粹是敝人消極的觀點...XD)

說來說去 最後還是要歸結到二人有沒有緣份的問題(以洋人觀點來說就是timing)
(當然 不可否認的 外貌條件 也佔了很重要的一角...)
如果頻率對不上 縱使其中一方再怎麼努力 最後能夠走到happy ending的機率也很小...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告訴每個人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但 事實上 有時候 人是不得不屈服在一些莫名所以的原因下...

god~~好像又不知不覺說了一堆黑暗的言論~~
呵呵...不過 畢竟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信念啦
有時候 衝衝看 即使受點傷 只要不是很嚴重 還是可以試一下囉(但我自己應該不想啦)
(哈哈...好不負責的結論...=.=)

創作者介紹

budy's talk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