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人果然還是不要去逞強坐超過自己能力所及的事~~
老梗的說法是 天主自有安排...(ㄎㄎ...不過 不可否認 天主把我照顧的太好了...XDDDD)
但是 人真的就是天生有種喜歡 自找麻煩 的隱藏性格...
雖然 明明知道 很多事到頭來 只是白費力氣&殺死一堆腦細胞
偶爾 還是會手賤 想去撥弄一下(就像是 愈被警告 愈想玩火的小孩...=.=)

為什麼...不能就這樣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而是 時不時的被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影響
(啊~~獅子 就是無法慢慢地等~~總是想 快速地釐清各種狀況~~不過不一定會馬上解決問題 XD)
唉呦呦~~如果 人能自己摸清楚人心的話 天主不就失業了...

最近有點感慨...
花了一年多 時間&金錢 好像總算是有點可以抓住一些搭配上的ㄇㄟˇㄍㄚˇ...
(哈哈 雖然我今天穿得有點像 喬克叔叔...囧>)
(妹ㄚ 是 買香水買到有點成精了...)

但是 關於人心啊 我只能說 這是需要花一輩子去慢慢學習的功課
自己是個比較直腸子的人...通常 如果不是什麼非常隱私的事...
要我分享我都OK的(嘖嘖...其實 心裡就是偷偷地想要趁機耍冷...(¯(∞)¯))
而且 99%的內容 都是真的
口是心非 這種事 對我來說還滿困難的(因為 反應太快...無法先做修飾...)
碰到無法忍受的狀況 在 不熟的場合 會乾脆不開口(免得禍從口出)
碰到真的很不喜歡的人 就 謝謝再連絡(這樣好像很容易得罪人  ORZ)

所以 想嘗試理解 那種千折百轉、晦暗不明的心態
for me 實在是很苦手的事情╮(﹀_﹀")╭
無奈就是 可能有時過得太安逸 導致於 又開始胡思亂想
一陣胡思亂想 之後 再開始很理性的分析 剛剛的不理性...囧‧N

有沒有 很不健康+沒效率...
嘟嚕嚕...又開始想回到那種"飲酒作樂"的生活了...(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