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做大掃除的~~
要不然 好歹也該去開個冬四籌...
可是事情就是那麼巧~~其實 一度想改期~~可是 以後的事真的很難說啊~~只好拋棄 光啟的大家...T^T
ㄎㄎ...雖然最後看了二部有點囧的電影...

first  靈異航班(Passengers)

除了 女主角美 男主角帥...其他部分 真的...是老梗(認真)...
害我還很專心的想解開那些謎團...結果 竟然用這種ending 輕描淡寫地帶過了...><
(重點是氣氛因此好像有點僵啊~~沒辦法...這週末上映的片子 真的都 不太吸引人...不過 再怎麼慘 好像都不會超過 動物園 這種行程...XD...但 好像也有一部份是 我自己把對話帶到一個...的話題 ORZ)

second one 囧男孩

其實 剛好前幾天 我才碰巧看過最後大約30分鐘的劇情...看完的當下 就覺得 有點"囧"...
可是 為了大家好 我也沒說什麼(再挑下去 真的沒有可以看了...)
不過 比起 靈異航班 我只能說 實在好太多了(至少 前半部都還有戳到我的笑點)
(與 海角七號 比起來...囧男孩 還是比較偏向 一般人對現代國片的刻板印象...白話一點就是 有很多梗都看不懂&跳躍式的劇情)
但 最後被問到 囧男孩 到底想表達什麼 的時候?我有只能回答 就小孩最後長大了啊...囧RZ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去問導演啦...)

噗嚕嚕~~
晚餐的時候 又再次將話題導到錯誤的方向...
也不是聽不懂...只是 沒有辦法完全認同吧...
總覺得...嗅到一點危險的味道(by 一頭獅子的野性直覺...)

哈哈~~不過 竟然有人會用 帥 來形容~~
這點 倒是 出乎意料之外...ㄎㄎ
可能 過一陣子會想換一下稱謂了吧~~現在 這樣叫也怪怪的
(可是只叫名字也不太順啊~~平常都習慣叫英文orID 只有跟光啟人在一起 才會叫名字 XDDDDDD)

噗~~總之 一開始就是件很妙的事吧(一言難盡)
能做的就去做~~其他的就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