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不要誤會 以為 敝人要出家了...
只是 最近對於某些事情 又多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也不是要自命清高 自以為超脫於世俗之外
相反的 就是因為覺得近來實在是與太多俗務夾纏不清 才會有感而發

很久沒有哭了
上星期六發生的水煙事件 卻讓我潰堤了
本來只是件雞毛蒜皮的小事...但 水煙事件 對我來說還是一場惡夢啦...(  ̄ c ̄)y▂ξ
我想可能是潛意識 想趁機把一直悶在心裡的不愉快 爆發出來吧

老實說 已經開始有點對 做一個成熟的人 這件事 感到有點厭煩了
我可以接受 朋友、學弟妹 或是 關係比較親近的人 發牢騷、耍賴
但 對於其他不相干的人
請容我說句 hey buddy!! It's enough!!
不要老是擅自把我想像成一個 天真單純的傻妹
告訴你 我比誰都還要壞心眼...誰規定 獅子座就一定是個熱血心腸的大好人啊

ooxx...你們這些老是抱怨自己遭遇悲慘的人...
拜託抽個空去看看那些戰爭地區的難民營吧...
為了一個女人 就在那邊傷春悲秋的像攤爛泥那麼久...是要怪誰...
天底下女人那麼多...偏偏要執著眼前這個...只能說你活該(犯x)
唉...為什麼 我認識的大部分女生都比男生堅強多了...

嘖...只能說天殺的倒了八輩子楣...竟然會認識這種人
哼...我才不要散發什麼鬼光芒...我要做壞人...做壞人...


ps:還是很感謝天主...水煙事件(除了上星期六晚上的那場鬧劇之外) 算是安然無恙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