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截至昨天晚上  整齣劇應該已經播了將近1/3
感覺 下星期應該會開始有新的進展...
昨天的最後 還有一位新人物豋場...哈哈~~應該算是本劇第二帥的吧

最近這幾集...基狄&羅美 好像都有受到了一些教訓...羅美甚至很後悔的求吉億原諒她(說實在有點180度大轉變)

首先是基狄
因為 外遇的事 福秀似乎再也無法信任基狄 基狄自知理虧 但心情還是大受影響
再加上 福秀與吉億的關係愈來愈深 也讓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自己是覺得 福秀受到丈夫這樣的背叛 心中的那種恨意 當然是不可能會輕易的消失 所以 時不時就要刺基狄一下
可是 她對吉億的態度就頗有可議之處 基本上太over了
因為我有先看過 每一集的大綱 所以知道這是為了後來的劇情發展在鋪梗(ex.那件情侶外套...雖然我覺得這梗爛透了)
(偷偷說 其實最近常常會take一位女醫生 也是因為後來的劇情...我甚至懷疑 編劇是不是編播編寫劇本啊
 還是因為 這齣劇的收視率實在太好 一再延長的狀況下 不得不更改劇情主軸...)

但 我想說的重點是 二個人間關係的維持(無論是夫妻or其他)
當其中一人遭到對方背叛的時候 並不是 只要 另一個人再做一件傷害對方的事 就叫做公平
可是 福秀和吉億 二個人的感情發展 給我的感覺 就有點像是這樣...
特別又是 這二個人彼此又是外遇對象的另一半...這只會讓這個傷口更嚴重...(一點都沒有啥 命中注定 的浪漫感 =.=)
雖說 始作俑者 是基狄&羅美 二個人...卻不代表 福秀&吉億 這二個人因此做什麼都無所謂
說難聽一點 外遇就是外遇 如果因為原因不同就有不同的待遇 那要法律幹嘛啊

再來我很受不了的就是大家一直再阻止吉億自殺這件事
是...沒錯...吉億是很可憐...已經胃癌了 還要借高利貸硬著頭皮讓老婆兒子出國
但是 請問 有人強迫他這樣做嗎?而且這中間他的朋友不是也一直苦苦地規勸他嗎?
可是 最終是他自己選擇要這樣來處理這件事(當初 也是他縱容羅美稿外遇的啊)
所以 我並不覺得他真的很可憐...我倒覺得 他真的是早點去自殺可能還比較痛快
或許 有些人會說他是心地善良的好人...不過 好人裡面 還是有種叫 濫好人 的
( 說實話 他有很多處理事情的方法 都讓人看不順眼...)

另外一方面 就是 花莘、元秀、芝蘭這三個人
芝蘭 慢慢地侵入元秀家 用金錢攻勢來收買人心...最終在 良順帶著哲力 全家瞞著花莘去吃肉 達到一個荒謬的高潮
哲力 是小孩子 可以說他還不懂事...
可是 婆婆也太誇張了吧...想吃肉有想到這種地步嗎?而且自己也是有同樣遭遇的過來人...怎麼還可以這麼不體貼呢
慕之蘭也是誇張到極點...還有臉找老公說要分財產...
花莘 的耐心終於到了極限(當然 另一方面 也是有點不得不走...爹不疼娘不愛的..福秀、善秀平常又不在家)
在交代完所有事情之後...離家出走了(看預告...福秀後來好像會找到她)


目前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

嘖嘖...這邊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大老婆的反擊 是少數讓我有耐心繼續追下去的婆媽劇
ㄎㄎ...那天跟同學聊到...才知道她最近也開始看了
(如果 後面看得人愈來愈多 不知道 東森會不會請主要演員來宣傳 XDDDDDDDDDD)

雖然已經演了1/3~~不過現在開始還是來得及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