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對於 異性好朋友 這個名詞  感到興趣...(我想有一部分原因是看了 大老婆的反擊 吧...)
還特地去問了別人的看法...

因為以我的個性來說 是絕對不會出現 "異性好朋友" 這種事
雖然 跟自己喜歡的人相處(這裡指的是朋友)可以很親近、亂打屁
but 心中還是很清楚 有些事、有些話到了某個界線就會自然打住
(當然 同性的朋友還是有些能說心裡話的...)
特別是異性朋友...是絕不可能會跟他聊到比較私密的事(尤其是 "感情" 的話題)

所以 我真的很難理解 那些聲稱自己可以有異性好朋友的人 是怎樣的心態(我沒有要戰的意思...只是感到疑惑)

當然啦~~說出那種 做不成戀人 還可以做好朋友 的話的人...我就更不能理解啦
在我的認知裡(sorry...我還滿狹隘的) 感情 這種東西 是不能被單純切割或分離的(又不是 油水分離 勒)
特別是 妳(你)有好感的某個異性...真的能夠平心靜氣的只做"好朋友"嗎?(請容我說一句...放屁...(  ̄ c ̄)y▂ξ

如果 不是一方抱著某種程度的期待 一方抱著多個喜歡我的人(願意"無條件"為我做很多事)也沒啥不好的
(最簡單的例子,被愛慕的正妹VS.愛慕正妹的傻B or 宅宅 or......XDDDDDDDDDDD)
這種事 按照常理 應該是不會發生的(生物的本能...其中之一是"繁衍後代"...不要跟我說是來了解 做人處事 道理 這種很瞎的答案)
假設 異性好朋友  能夠always只是好朋友 也不會出現那麼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歌曲 來記述 朋友變情人 這種事了...

與其 很偽善的說 我們是 異性好朋友(哈哈~~我還是戰了)
還不如 就直接很大方的承認  因為 我覺得未來跟對方有可能升格成為情人(白話一點就是"備胎")
(當然 前提是要 覺得對方條件好到值得花時間keep) (哈哈~~那這樣看來~~某些藝人不就很值得人尊敬)

所以 如果還有人要 大言不慚 的跟我說  他可以無條件的跟異性當好朋友
那我只能說 他要不就是個傻子...不然就是 第二個耶穌(正所謂 "神愛世人"...)

不過 我必須得承認  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是 關於"好朋友"的定義
每個人最大的差異就是 "好"到底是"多好"
假使 只是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在我看來 還不算好...頂多只能說合得來
好朋友 和 朋友 的差別 在 話題的 深度&廣度(我不是指理性層面...而是感性層面)
好笑的、難過的情緒 都能夠自在的分享...在這個人面前 說任何話都不會令我覺得難以啟齒...
這是我認為的 "好朋友"...

因此 客倌 您說 異性能夠用正常心長期去傾聽對方的所有心事嗎?(如果有人硬是要回答 "聖人" 我也無話可說了)
我認為很難...(假設 人的情緒 能夠很準確的用理性被切割成不同的部份...大概也不能稱做一個"人"了)

啊啊啊~~也或許 我人生的歷練還不夠吧
所以 目前不能接受 異性好朋友 這種關係...
無緣的人 還是趁早放手吧(我個人是建議 最好就不要再聯絡了...以免又發生什麼糾葛 ╮(╯_╰)╭)

來亂入一下~~放個照片~~可惜讓大家失望了~~以下 不是我驚人的真面目 ~( ̄▽ ̄)~(_△_)~( ̄▽ ̄)~(_△_)~( ̄▽ ̄)~

IMG_0244.jpg  
背景:我的辦公桌~~~
主角:今天戴的項鍊&戒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