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的最大黨好忙碌...
又是SNG 又是小劇場的 再加上二個單元
(不過 說實話 昨天的SNG&小劇場都滿弱的 沒啥梗... :p)

來說說 昨天的二個單元好了

昨日初豋場的 "爐邊談話"
在火鍋爐邊談話是還滿有噱頭的...
可是 如果劉院長的台詞沒有一些變化的話 我想 下場可能會比 台灣阿信 還慘
(孔哥的模仿是沒問題...但是也不能學得跟本人一模一樣的"乏味"嘛)
光是昨天第一集 馬上會清廉 就說了三次以上(重點是 還一點都不好笑勒...囧rz)
看到第二遍就覺得無聊到想揍人了
第二集嗎?(雖然今天應該還會有 爐邊談話 的單元) 沒啥期待...

不過 昨天的 阿洪之聲 就還滿好看的(雖然無敵白爛的 XD)
原來 陳桑 正面像梁朝偉 側面像強尼戴普 左耳(人中?)像金城武 太陽穴像布萊德彼特...XDDDDD
而且鳳凰的梗 竟然跟我一模一樣(我的思考模式原來跟中年大叔一樣嗎?Orz)
不過 我只想到浴火鳳凰而已
沒想到 阿洪師跟土豆 還可以演到嗶啵去(哈哈 太白爛了)
還真的唱起主題曲(懷念~~~)
昨天上了一課 原來嗶啵的聲調不一樣 還代表了不同的涵義(噗噗)

唉~~還是希望最大黨能夠快點度過這段尷尬期
畢竟 這節目也已經陪了我好幾年(從 全民亂講 時代...)
最後套句 小胖老師的話 加油~~好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