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點失望...

第一,我以為是 最大黨 終於要轉型了...
沒想到只是一個新單元(時間是有比較長啦...可是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猜錯了吧...)

第二,雖然 很開心 漢典哥 終於有個常態的小單元了...
但是...目前為止 看了三集...發現 不怎麼好笑...(不過 覺得 好笑vs.不好笑 的人 好像各佔一半啦)

很多人都說 邰哥的盛竹茹很好笑...可是 我可以說 我個人覺得是還好耶...
因為 有一陣子 我身邊的人都還滿愛看 blue spider net 的(這是什麼怪嗜好啊...)
所以 此節目的調性 我還算略知一二 啦...
邰哥模仿的 盛竹茹...說實話 不太像(是 邰哥 極少數 模仿的不太像的角色...囧>)
外形像不像 這我覺得倒是其次 but 盛竹茹 最有特色的就是他的聲音啊...聲音、語氣不像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每個人天生 聲線不同,所以聲音不完全像 這也還能勉強接受
可至少 說話的速度、語調 可以抓得更精確一點吧...
目前...我覺得 邰哥唸旁白的速度 還是太快了一點 & 語氣的power也不夠強...
(或許是我太龜毛了...不過...這也只是個人心得罷了...話說回來 在扛收視率的又不是我...:p )

另外一個問題 劇本的內容...缺乏新意...
這一點 我覺得 比 盛竹茹 不像 的問題還糟啊...
說難聽一點...藍綠蜘蛛網 好像只是把過去一個多月關於匾家的模仿內容 稍微整理再補一些情節 稍微順一下...
內容偏藍或是偏綠 對我來說無所謂...(反正 政客都不是好人 好人也無法成為政客...)
but 至少又有點創新吧...換湯不換藥的結果 只是 白白浪費了一個好機會...
(為什麼 一直期待 最大黨 轉型 也是因為 目前的內容&表演形式已經呈現疲態了)
如果 批馬會讓製作單位心痛 沒人說你一定要批啊
但只是一味的消費 洗錢案...難道製作單位 不覺得是在 愚弄忠實觀眾 嗎?(簡直就像是在看 重播 啊)
看著一天比一天空洞的 現場談話內容...除了 可惜 之外...我也只能選擇 轉台 或是 邊等小單元邊做一些雜事
偶爾出現與 新政府 有關的題目...最後 也是以 勵志的話 來做ending...
哇哩勒...我要看 勵志節目...那 我~~就~~去~~看~~星~~光~~大~~道~~ 不就得了
而且 最大黨 當初 不就是打著 監督政府、人民最大 的理念嗎?

總之 就是 失望 囉...(話再說下去 只怕會愈來愈難聽)
也許 今天節目 如果只是純粹的 搞笑、模仿 那又何妨?
我只是 不喜歡 打著 中立 的旗幟 骨子裡卻是 偏頗 的 "口嫌體正直"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