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跑去找朋友聊天(哈哈...買東西買到變朋友...囧>)
聽到了一些故事...心情有點sad...(女生聊天總是離不開 八卦)
(ㄎㄎ...雖然如此 因為我很愛聽故事...所以 老是在那裡重蹈覆轍...)

唉~~女人 在 感情的世界 裡 好像always是輸家...
二女爭一男 這種戲碼...苦的會是女人(刻板印象...女人對這種事好像都比較不容易看開)...
什麼 義氣、友情 個屁啦(原諒 我用如此出俗的形容詞 來表達這件事的醜陋)
只要是 人 就不能百分之百的保證他always在理性的狀態啦

so 請不要做出 請哥兒們or姐妹淘去幫你(妳)追異性 的這種傻事...
(也不是要完全否定人性的光明面...只是 這樣要冒的風險實在很高...)
(而我 竟然因為這番言論被人說 思想很成熟...ㄎㄎ...我的內心世界 真的已經衰老到7、80歲了嗎...這頂多算是 現實 吧)

每次看到一些社會新聞 都會覺得這實在是比 藍色蜘蛛網 還要扯啊...
這麼會有人可以 ㄔㄨㄣˇ成這樣...
but 入社會之後 才慢慢發現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自己那麼幸運 還稍微了解一些法律常識
有很多人是在 根本不知道 這樣是犯法 or 誤以為 這樣不算犯 法的情況下 中槍的
ex.就像很多人都知道 憲法保障每個人的自由(大家都知道這個,而且常拿來無限上綱),
     但 又有幾個人知道 憲法保障的自由 是在 不妨礙他人自由 的前提下(另外 還有像是 禁治產 等例外狀況)...
(這還是比較基本款的法律常識...其他 細碎繁瑣的大大小小法律...就別說了唄)
嗚呼~~就更別提 現在的道德倫理早已淪為一種考試的內容~~

又扯遠了~~
(謎之聲:不是在談 感情 的東西嗎?)

啊啊~~反正 昨天聊天的時候 還順便讓人看了一下手相...
結果 聽到了一個不太妙的消息...
就是 依照敝人的手相來看 我會 晚婚(因為 前世的約定)or嫁到國外...(到底是從哪一點看出來的啊...(o一-一)=○# ( ̄#)3 ̄))
前世的約定 這件事 是還頗浪漫的啦(but 不太想 晚婚...而且 萬一對方還在前一世的話 那我是要等到幾歲...ORZ)
哈哈~~那我選 嫁到國外 行不行~~(不過 困難度 好像差不多...)
嘖嘖...希望 這只是隨便說說的...
(雖然 沒有非得結婚...晚婚 這二個字 聽起來還是不太吉祥...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