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整理東西很煩~~真難想像以後搬家會是哪種慘況...
不過 今天心情已經比昨天好很多了...有睡覺果然還是有差啊

昨天一整個灰暗...沒睡到 又得一早趕到公司 帶新同事認識環境&開工...
(沒崩潰還真是一個奇蹟)
晚上 妹 又打電話給我 說要過來幫我丟垃圾(感動~~哈 不過真的對我好的 好像都是女生ㄋㄟ~~囧>)
沒想到 昨晚 垃圾車 跑得很快 停了一下就閃人(白忙一場 還是沒丟到...ORZ)
後來實在心有不甘 硬是要把垃圾丟到平常收垃圾的地方
結果 差點又跟 牛妹 起爭執(因為 她是非常奉公守法的好國民...but 敝人是 有冤報冤 有仇報仇)
最後是三樓的阿婆出面幫忙 紙類回收 送去隔壁有收紙類的阿婆...其餘一般垃圾 先放 樓梯間 今晚再衝回去倒
(好心的三樓阿婆 還說 如果我今天真的有事 她可以幫我倒...我哪敢讓老人家做這種事啊...重點是一共有五"大袋"耶)
(如果 扛得起那些垃圾的話 還真想往清潔人員臉上砸...真是有夠 貝戈戈 的...)

但是 未來的路還長勒...等到室友今天正式搬出去之後...才真正開始要慢慢的整理...(  ̄ c ̄)y▂ξ

呼~~2009年的第1個月 就這樣過了~~
發生了滿多事...放了滿多假...花了不少錢...吃了不少食物 T.T
(除此之外 今年還做了滿多異常的舉動...例如 慢慢讓自己開始符合社會期待...啊~~我還比較喜歡當壞人~~)
心態...是 心態 吧 (感覺 人生狀態 要從 冬眠中醒過來了)
當然 也是因為認識了一些 跟以往類型很不同的人(都比較偏向 積極&獨立 ex.新同事...)
不過 要當一個 體貼&獨立的大人 真的還滿困難的...(這根本不是大人 是"完人"吧 (/‵Д′)/~ ╧╧)
唉呦 我還是比較喜歡偶爾跟朋友吐吐苦水、撒嬌一下(奸笑)

目前最緊要的目標就是 甩油...才過了四天放鬆的日子...覺得身體重了好多...
(尤其是那顆肚子...真是腫得不像話啊)

明天開始進入二月...第一個星期 好像就有二攤要吃(矛盾 喜歡跟朋友吃飯 又怕胖...)(¯(∞)¯)
嘖嘖...重要的應該是工作吧...下星期 又要開始進入繁忙狀態...

還有 下星期六的假還沒請說...掙扎ing...社會那天 實在不是很有吸引力啊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