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不只是今天天空的顏色...也是今天心情的寫照...

不禁懷疑自己還有多少力氣 去面對不斷出現的突發狀況...
出發前就狀況百出...連今天要出發了都還要丟下一個爛攤子給我收

早上打過來說要退票...也就算了...我還能說什麼
連下午接機這種事你也要有狀況...這樣以後誰還敢幫你準備什麼東西啊

賠錢我不怕...但我最討厭不被人信任的感覺...這些因此損失的信譽你要怎麼賠給我
連中午吃個飯都不能安心...還被人質疑是否又在晃點...就算吃了也消化不良啊

我到底要怎樣做才能把所有可能的狀況擋下來
為什麼你就不能頭腦清楚一點...如此簡單的一個行為 就可以讓許多人安心

我到底該怎麼做...雖然最終都有辦法把問題解決...但是我不想要解決...為什麼一定要讓我碰到...
我不想當一個強人...我只要做個普通人...偶爾可以有人為我分擔一點煩惱...
我不要什麼都會...什麼都靠自己最後換來的只有孤單寂寞...
就算是別人稱讚你優秀、獨立 那又怎麼樣 這樣的評語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這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好希望現在就躺下來...然後再也不要醒過來...永遠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