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日前四天
選情總算開始風風火火了起來

但也許在更早以前 選戰就已經熱烈開打了
不過 對我來說 都沒什麼差別
因為兩位候選人對我來說  實在是都沒有什麼絕對優勢
每次看到 電視裡那些抹黑、推擠  亂七八糟、群魔亂舞的畫面
讓人看了只是徒增氣憤和無奈

減稅、增加福利 其實都是些遙不可及的空談

第一、賺不到錢,減稅又有什麼用,大部分低收入戶的年收入,本來就已經遠低於
納稅的標準了,降低稅率,只對本來就賺很多的人有利

第二、增加福利,這就更好笑啦,請問一下增加了那麼多福利,錢要從哪裡來,
某黨的黨產嗎?還不是要先增加稅收,不過前面也已經說啦,都賺不到錢了,還
要提高稅率,那有些人可能還沒享受到那些福利,就先餓死了吧

兩岸共同市場,這政策我根本看都不想看
等到對面那些人,能夠先拋開一中觀念,再來談做生意的事吧
(在國際上不斷打壓我們的此等蠻橫不講理之國家,怎麼有可能會誠實平等的跟我們作生意...)

所以,基於以上這些原因,我寧願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好好投資自己

想辦法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趕緊嫁出去
趕快把日文學好,找一個更好的工作
身邊有點小錢,就出個國散心一下

我不是中產階級,沒有什麼想讓國家更好、社會進步的崇高理想
也不想管誰誰誰以前是廖北仔、某某某以前偷過報紙之類的狗屁倒灶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當個無名小卒  還有希望物價不要隨便再亂上漲...

不過 在這次選戰的漫天煙硝裡
似乎 還是看不到有誰在乎這個渺小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