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一個跟我不相干的日子...
雖然有在偷偷地想 是否明年此時那個對的人就會出現在身邊...
不過 就算是沒有又能如何... 
看得愈多就會發現 愛情真的是講緣分的
不是只有容貌、家世配不配的問題(當然像 豪門貴胄 那種刻意安排的婚姻 是令當別論啦)

但是 現今的人談情說愛 來的快去的也快
如果只是 分手分的快、一夜情、未婚生子那類的 也就罷了
最怕是 爲了一時的情愛 沖昏頭 走上了歧路
最後落得關入大牢的下場
sorry 又離題了 明明是在講情人節 怎麼會講到坐牢的事...囧>

總而言之 我就是那種與桃花絕緣的人種啦
或許個性也影響很多吧
除非是 慢慢地去認識一個人 才能在他面前表露出真正的自己
(在不熟的人面前 不怎麼喜歡講話 要不就是表現得很有禮貌)
所以 現在這種速食愛情 根本就不適合我囉
以他人的眼光來看 應該會覺得 這女的大概很無趣吧
我想 就是這樣 才會一直都沒認識啥異性吧
(ㄎㄎ...搞不好 重點是因為 我不是正妹 XD)

so 今年 我又要繼續地一個人過七夕啦
(不過 也不至於會被刺激到死吧 現在人開放的程度 讓我懷疑 只要有心 天天都是情人節 早就被閃到瞎了 Orz)
(而且 這陣子景氣差到不行 二個人也不見得會比較好過...)
ㄎㄎ...雖然是一個人過
今天還是刻意地 稍微穿得比較漂亮一點
至少外表也不能太邋遢吧
就算事實上沒有男朋友 但是 外表看起來幸福點 也不是啥壞事吧(不過旁人誤會的時候 會更覺心酸...)

哈哈~~會不會今天回家的路上 就突然遇到一個帥哥...
(想太多...是金光黨或詐騙集團的機率 搞不好還比較大 XD )

祝今天單身的人不要太寂寞 :p(有情人應該比較不需要單身阿宅的祝福...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