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2008年就要結束了~~
感覺沒做什麼...一年就過去了...
不過 也是有人說 今年是敝人大轉變的一年
(ㄎㄎ...那 那些說我一點都沒變的人 就是在說謊囉...ㄘㄟˊ 幹嘛對這種事認真...)

嘖嘖...不過 2008年 的確是有一些自發性&潛移默化的改變...
自發性的變化~~最明顯的 應該是 對外貌的重視~~
除了減肥之外~~今年也難得認真地開始研究起服裝雜誌(不過 髮型和化妝 還是被拋在一邊...=.=)
[不過 我真覺得自己是個難伺候的人...
 雖然在學習雜誌的穿搭...但是 又不想穿得跟別人一樣...
(簡而言之 就是 我不想變成 同一個模子 出來的樣板)]
噗噗...終極的目標 應該是希望變成 造型達人(或是 有辦法自己設計個什麼東西出來...但 我還是不愛 化妝...)

悄悄地改變...我想是 變得比較柔軟吧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
哈哈...以前的我 一定會說 這樣太虛偽了
不過 這半年多來 湊巧發生的一些事情
卻是讓我慢慢體悟到 直率、真誠 雖好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有人就是愛聽 好話 嘛~~) 

另一個改變 我想是 學會愛自己吧
說白一點...要一輩子相處、面對的只有自己...
不愛自己還能愛誰(也許 這是對以前 太在意別人眼光 的一種反彈吧)...
嘖...當然是要先討好自己再說啊...
(別人怎麼想他家的事...又沒拿你的錢 管我那麼多...不過 當然是要在 "不違反善良風俗"的情況下囉 XD)
先讓自己開心...自然而然就可能會殺到人了嘛(唉呀...我真是樂觀阿...XDDDDDDDDDDD)
(雖然 偶爾 懦弱猶豫的一面 還是會偷偷溜出來...不過 自信也是要慢慢建立的嘛)
2009目標...超殺...XDDDDDDDD
吱吱~~不過 愛自己 的確是要花不少money啦(沒辦法...俺是 奢侈的獅子...)

噗噗~~還有人際關係的改變嗎?
總算覺得 2008年的我 開始比較像是隻獅子啦
(國中之後 好像就再也沒有如此的"活躍"過了 (  ̄ c ̄)y▂ξ)
呼~~仔細算下來 今年花在跟人talking的時間 還真不少
哈哈~~而且還是各種不同職業的人喔(( ̄ε(# ̄) #○=(一-一o)  有值得那麼驕傲嗎?)
像是要把過去幾年沒說到的份 一次全部說完(噗...明年該不會變成 沉默的一年 吧)

工作上啊...
也算是有點變化吧...新學了一些東西...
面對公事上的交際 似乎也靈活了一些吧(哈...應該是說臉皮變很厚)
雖然 偶爾還是會不太習慣...

嗯...應該還有很多變化 目前還沒想到...
暫時就先整理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