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無聊又跑去 星座板 晃了一下
(哈哈...以後乾脆轉行去當 星座專家 好了)
看了一個有點sad的故事...雖然是別人的故事 看了還是有點替她難過啊.../_____\
中午的時候 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msn了幾句...
這二件事 忽然讓我有了一些感觸...

嘖...我其實不喜歡用星座去評斷一個人...
但偏偏有時候 某些星座特質 還真是ooo有夠準...
嗯...我覺得這幾年自己的EQ已經算進步很多啦...可以心平氣和的去面對大部分的狀況
but 偶爾還是不免有些失落...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其他人都有辦法 維持那種長時間的友誼
而自己好像通常到最後都是 一拍兩散...
我承認自己是沒有那麼熱絡到天天都可以msn、簡訊、電話的
可是 見面或是談話的當下 我都還滿發自內心的表現熱情&真誠(ㄎㄎ...這樣講好像有點老王賣瓜)
不過 卻常常發現 大部分的朋友反應都是 還好(是不至於到冷淡啦...可是感覺好像只有我自己在那兒發瘋...)
偶有碰到那種熱情的 通常都是另有目的...是什麼目的就不說了 ><

唉~~說到底 我覺得自己也是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啦~~
如果 平常能夠主動熱絡一點 或許 這樣的情況就會比較少了吧
ㄎㄎ...該說是我做人失敗嗎?
嗯~~回去可能要再鍛鍊一下自己的心智(也許 慢慢成熟了之後 得失心就比較沒那麼重了吧)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喜歡你們啦...不管你們high不high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