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終於去剪頭髮了~~
自從上個月 原來的設計師去生孩子之後 就不斷地逃避、假裝自己不需要整理頭髮
可是 隨著 瀏海快速的增長 我的世界漸漸陷入一片黑暗...XD(不過 瀏海長 有個好處 眉毛不用太常修 ><)
終於 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超長的瀏海&完全走樣的層次) 去找了一個新的設計師

會找這個設計師 也是因為看了Hair-do板上的一片好評
(上次在PTT上看到這種盛況 是 我的前前設計師...可惜她轉行了...(  ̄ c ̄)y▂ξ)
讓我放下心去讓她剪(最主要還是因為 我個人討厭變動&這家髮廊之前都沒來過)

興奮地 帶著已經決定好的髮型參考書 跑進店裡(重見天日的這一天終於來啦...)
邊洗頭邊聽洗頭妹妹說的詭異故事...
終於 見到了 新設計師 的 廬山真面目...也很hight的 翻了雜誌讓她看...
結果 我原先中意的2款髮型...實際剪出來 竟然比我想像中的短 \⊙▽⊙/
後來 只能請 設計師 給我建議...所以 我就剪了個 跟 設計師 差不多的髮型...╮(′~‵〞)╭
(哈哈 是不難看啦...有點接近 妹妹頭...頗可愛的)

不過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至少 當瀏海被修短的那一剎那...我還滿開心的(不知啥原因 我的瀏海老是長的很快)
可以堪稱是近來最令人happy的一件事啊(前一陣子 快被工作弄垮了...)
難怪 有種說法 失戀的人可以去換個髮型來改變心情

嗯...新設計師 技術還不錯 人也細心(所以 人家才會在 髮型板 上 那麼紅啊~~)
但是 還是有點掙扎 要不要等 原來的設計師 回來(嘖...我真的還滿死腦筋的)...
唉呦...乾脆 二個人輪著剪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