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感覺這二天一下就做完了很多事
first, 考試終於結束了
雖然過程驚險,但總算是順利結束了
(早上睡過頭,考場在板橋,害我大手筆的坐計程車趕去考試...最後總算在預備時間趕到)
第一節的國、英文 還算OK 不過考試結束5分鐘前竟然沒有搖鈴 害我有些猶豫題沒寫到
不過最慘的還是第二節的企管 可能真的都沒唸 這科的成績慘不忍睹 整個平均被拉低
原本最擔心的法規倒是還好 基本上有看就會了
(最後還寫到睡著了 不過我說你好像也沒考到滿分喔...)
whatever 都已經考完了 後悔也沒用 況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我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雖然沒有考到250以上 感覺還滿危險的...搞不好 考滿分的人很多...囧>)

昨天很開心的看了 天子尋龍的3.4集
(星期六播的1.2集 沒辦法看到...應該是說 只要星期六播 就沒辦法看...T.T)
還不錯 一開始只是因為要看男主角才看的(ㄎㄎ...)
不過 其他演員跟劇情都還OK 所以之後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不過 橫豎也才20集)
只是 跟封神榜的時期比起來 陳浩民看起來已經沒有這麼年輕的感覺了(或許髮型也有關係)
下次乾脆租 天龍八部 來看好了 保證看起來很年輕(1996 有夠早的)

呼~~6月剩下的這幾天 要過得開心一點
因為7月份又要開始來準備日文檢定
感覺一刻都不得閒(我的人生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脫離考試...)
在這之前 應該要來看幾本小說 還有幾部電影 來鬆弛一下神經的說

7月應該會比較輕鬆吧(沒啥飯局...應該要趁機再減個幾公斤),
出國的出國、辦活動的辦活動,要想個辦法好好慶祝一下自己的生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