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一個月 難得過著 低調&居家 的生活
(其實 一開始的原因是 前2個月 花很大...窮到不得不低調  囧RZ)

之後 乾脆就配合四旬期 減少社交活動
(希望到 復活節 前...都可以維持這樣)

再來 就是又快要老一歲了 所以想要做些什麼來度過生日前的這一段時間
湊巧 這陣子換季 臉上狂冒痘痘(糾纏了2、3個月都還沒好...又不是18歲的青春少年...○(#‵︿′ㄨ)○)
滿臉痘的我...也不想出去丟人現眼...所以 除非是人家主動找  盡可能就不出去(耍自閉 兼 省錢)...

同時由於 狂長不止的痘痘有日趨嚴重的趨勢
迫使我 不得不採取生平第一次的抗痘大作戰...因為 看上了 3M草本抗痘系列 這款新產品
所以 一部分的生活費被迫轉移為 抗戰經費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大膽...當初只是覺淂3M其他產品都還滿好用的--但都不是用在臉上的...又剛好出了 潔顏慕斯...就買來用用看)

那時候 其實也有在考慮

蜜妮抗痘保濕洗顏慕斯--廣告看起來很專業
曼秀雷敦Acnes藥用抗痘系列--這款算是 出了比較久、有一定評價&也是裡面最便宜的(以 潔顏慕斯 來說)

不過在參考過 一些 部落格&PTT 的使用心得 之後 我抱著賭賭看的心態 選擇了 最貴的3M  (≧<>≦)
因為 蜜妮-------效果好像還好,大部分人覺得就是洗得乾淨而已
       曼秀雷敦--有效的說很有效,不過 可怕的是 有不少人說 洗了之後反而爆痘

基於上述二個不可靠的調查 敝人決定用目前還比較少人使用的3M草本抗痘系列...XDDDDDDDDDDDDDDD
可是 最後還是在藥妝店裡拿著它掙扎了好一會兒 才把錢砸下去的(店員搞不好在想 這個怪怪的客人...是不是想做壞事...)

第一次先買的是 「淨痘潔顏慕斯」定價 NT 299

由於 敝人的臉已經達到此生慘不忍睹的極致...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拿出來用囉
嗯嗯...味道還滿自然的...泡泡洗起來也滿舒服的(沒有刺激感)...只是要沖乾淨的時候 得多花點時間...
本來沒期待會有什麼 一夜之間就痊癒 之類的奇蹟...
不過 沒想到 隔天早上睡醒 痘痘雖然沒有消失...但是 發炎的情況 卻有很明顯好轉的現象
而且 T字部位的出油量也減少了
到目前為止 使用了5天...保守估計 可惡的痘痘大概好了6成(還是那種擠不出來的萬惡痘  (/‵Д′)/~ ╧╧)

so 隔了二天之後...之後本來就打算要買化妝水的我 歷經一番掙扎之後 又敗了一罐 「舒顏淨痘水」定價 NT 259

ㄜ~~可能是我太久沒用化妝水~~或是 因為抗痘所以加了某些成分~~我覺得化妝水擦上去感覺比水濃一點
不過 我本來除了 T字部位&額頭 比較油,其他部位都比較偏乾(特別是換季的時候...囧RZ)
所以 這罐化妝水 用在我臉上還算剛好~~(本來之後想等有折扣的時候 要來買 AQUALABLE美白水 的)

嗯~~如果 之後痘痘痊癒了 可能會考慮再砸個錢來買 「淨痘保濕精華乳」 定價 NT 349

PS:雖然 3M草本抗痘系列 這款 還滿有效的(對敝人而言),不過 我覺得還是要配合 飲食控制(多蔬果 少油炸),
       不然,天天吃鹹酥雞、臭豆腐的,除非是天賦異稟,要不長痘恐怕很難...


另外 最近還做了另一項反常的居家事 就是 我竟然在大賣場 看傢俱&清潔用品...有種開始衰老的淒涼感
(ㄏ喔~~我以前可是只會把錢花在好的洗髮精、衣服之類的地方~~只重視外表的膚淺鬼 :p)
不過 百廢待興...要把全部的東西準備妥當...也是要花上不少時間ㄋㄟ...其實是因為 花了太多錢在別的奢侈品上

做為一個新的開始
昨天先買了顆新枕頭(薰衣草口味),可是因為它實在太有彈性了,害我幾乎每2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 ̄□ ̄|||)a
希望 今天晚上有辦法把它壓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